close

昨晚寫的文章在不知道那出錯的情況下被UPLOAD失敗(灰..)

今天再一次嘗試

昨晚其實想說學習這技術的確不易

當你以為只是按少許鍵,打少許code就能夠出現預期中的結果..(你大錯特錯..)

起初想整一個apps 所以去買書看 買了一本書 (..忘了書名 C 字頭的..是一個方便的程式.)(其實每個程式也聲稱自己是方便..-__-")

結果發現有一些很基本的功能也沒有....(灰..)

後來在網路上尋找. 找到android studio.

Fine! 那就轉學Android Studio,起初看了很多教學片

(https://www.udacity.com/) 

此網頁很多免費的教學,很適合初學者去學.

 

看完基本教學.以為整APPS就是那麼容易..

誰知天真的我.只是學了他的Layout 佈置而已...(多天真..)

後來發現 要寫好APPS 需要學習 電腦語言 - JAVA

JAVA 此名字聽過.就是不知道是什麼.

在一輪的尋找後.發現原來 很多人說.JAVA是十分強大

而且如果想整ANDROID APPS的話..就學吧

買了一本..超厚的JAVA 8 (由最基初學起.資料十分完整.)

看到第五章已經想死.....(有一點難明) 及後會慢慢打出來分析

 

又過了一段時間..(其實是一星期左右...)

發現我想整的APPS..需要 EXCEL / EXCEL VBA..(不知有沒有串錯) / FIDDLER..的技術..

於是我便又要去學多一點點..

 

今天我從網路上DOWNLOAD了 FIDDLER的書的看 (心想這一天我要完成..又天真很來..)

在看之前只想紀錄一下我的天真及心聲.. 

希望我能夠明白.以及在此作分享吧

 

感謝收看!

arrow
arrow

    聰明柒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