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近日因飲醉酒在家 陳屍一天....身體不能動...思想卻很靈活......

不斷想像到底 現在我的血液有多少酒精的濃度....身體現在有多少垃圾....

其實筆者什少飲酒..(一年2-3次左右) 當下我覺得很難想像一些 "酒鬼" 是如何生存...

更意識到..我們身體之強大...自動收復能力有多高....

但同時間令我想起健康 兩字隻....

由於家庭關係.從小就多油重口味...直到認識明子醬....才被多年的"建議,鼓勵...囉唆.下...有新的醒覺...

現在真的要注重飲食..吃什麼..以及不要吃什麼...

我就覺得好奇...從前運動後排汗也超級超級 臭....

為何上個月 味道會沒了...原來因為由6月開始 嘗試健康飲食....真的差別很大...

原來身體一直很多毒素沒有被排清~!!

所以現在起...我戒酒(雖則本來就不多..但我以為不會飲太多..什至不飲..) 

建立一個 吃足夠營養的食飯~!!! GOGOGO!!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健康
    全站熱搜

    聰明柒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